English
科研团队

联系我们

地 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干训楼一楼

联系人:刘佳 

电话:0531-82911083

院长信箱:shandongifd@126.com

传 真:0531-82911083

邮政邮编:250014

郭昀:中国社会科学院上市公司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中科创值(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国际价值管理研究所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创业投资协会常务理事。2005年被国际管理学会、中国管理学会联合授予“中国十大杰出管理专家”。

长期从事价值管理和业绩评价的理论和实务研究,研究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值核算与分析》、《中小企业创值核算与分析》、《财富评价》等定量性的价值评价软件和定性的业绩评价体系;出版了《经济增加值的计算、分析与预测》、《市场分析》等专著,主编了《中国上市公司创值评价报告》、《价值管理参考》等书籍,发表了《论价值管理的操作模式》等30多篇论文及《中国农业上市公司评析报告》、《中国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评析报告》、《中央建筑类企业经济增加值评价报告》等60余篇研究报告。

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投资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创业企业投资公司独立董事、联众国际投资公司执行总裁、金诚国际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担任过“中百集团”、“长印股份”、“高德红外”等上市公司顾问,受邀为中国航空集团、中国电子信息集团、大唐集团、武汉钢铁集团等大型企业及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价值管理咨询与培训。

2012年受国务院国资委邀请,参与中央企业价值管理的咨询工作,担任《中央企业价值管理工作指引》的起草人,主持了“中央建筑企业经济增加值因果分析”“中央企业分行业股权资本成本率及资本结构”等大型项目研究。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