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宿玉海教授应邀到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10  编辑:  浏览击:

  8月1日,我院院长、省委组织部名师送教专家组成员、博士生导师宿玉海教授,应邀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作了题为“现阶段金融形势分析与风险防控”的专题报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内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领导百余人聆听了报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赵勇主持了报告会。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简称“齐鲁股交中心”)是山东省政府批准,并经国务院部际联系会议验收通过的国内首批股权交易市场,中心成立于2010年12月,作为国内重要的股权交易市场,主要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股权(债权)登记转让和上市培育孵化等服务。作为省管金融机构,齐鲁股交中心按照山东省金融改革总体规划部署,以股权、债权融资和互联网平台建设为重点,为企业提供挂牌培育和投融资服务,服务区域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推动更多优质企业托管挂牌。截至2018年7月31日,中心挂牌企业2842家,市值1634.3亿。托管企业3038家,展示企业7048家。开立股权账户48389户,累计帮助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超389亿元,其中直接融资超192亿元。累计促成信贷等间接融资超过197亿元,其中股权质押融资83.1亿元。(为农商行、城商行实现实现融资32.08亿元)。培育发展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各类会员机构796家,(其中推荐机构323家,会所203家,律所253家)28家券商进入市场开展相关业务。发展融资服务合作商207家,其中银行58家。中心是国内唯一一家与新三板建立批量转移对接机制的市场。


上一条:宿玉海教授为山东省内PPP业务负责人作报告 下一条:宿玉海教授应邀到山东中粮集团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