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证监局姚旭东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1  编辑:  浏览击:

12月10日,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综合业务监管处处长、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合作导师姚旭东博士,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山东资本市场发展与新旧动能转换》的学术报告。我校部分师生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宿玉海教授主持。

姚旭东首先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内涵和作用进行了介绍,同时详细解读了当前阶段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结合对资本市场的介绍,对山东资本市场的建设以及企业上市情况进行了解读,姚旭东指出目前山东企业上市仍面临传统产业比重较大、企业盈利水平较低、部分企业存在“硬伤”等问题。随后,姚旭东对新三板市场以及新三板的挂牌制度、分层制度、摘牌制度与转板制度、区域股权市场和债券市场的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姚旭东还对山东省资本市场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如何有效推动山东资本市场发展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姚旭东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师生的提问。报告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我院李成友老师入选2018年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宿玉海教授为济南市企业高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