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张新副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编辑:  浏览击:

521日上午,张新副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宿玉海院长从金融研究院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工作实绩、未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金融研究院发展现状。李成友老师、徐永慧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重点及努力方向。

 在听完汇报后,张新副校长对金融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积极回应了金融研究院及成员面临的现实问题,并重点就金融科技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如何加强金融研究院学术资源与校友企业对接,更好的服务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宿玉海院长及与会老师表示,要立足当前,抓住机遇,借助校友会平台,积极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提升金融研究院的层次和影响力,为山东金融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金融发展研究院李成友老师、徐永慧老师、刘佳老师等参与了调研会议。

 

上一条:省财政厅巡视员李学春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李成友老师入选2018年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