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省财政厅巡视员李学春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编辑:  浏览击:

6月31日,山东省财政厅巡视员、我校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李学春博士,应我院邀请在我校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报告厅作了题为“积极规范推广运用PPP模式 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的专题报告。

首先,李厅长结合英国案例详细回顾了PPP产生的背景及其演变过程,并重点对PPP定义、PPP融资模式的本质特征及其与传统融资的区别进行分析。其次,运用大量图表,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做好PPP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李厅长与大家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

我校MBA学员和教师50余人聆听了报告,我院院长宿玉海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报告会受到了学员和教师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一条:赵忠秀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张新副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