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2-09  编辑:  浏览击:

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人才招聘简章

一、校院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享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目前全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大学。20171228日,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两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为B+,两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为B-,成为有两个以上B+学科的三所山东省属高校之一,成为山东省唯一拥有B以上经管学科的省属高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名。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旨在打造集科学研究、智库研究、决策咨询和金融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校属独立科研机构,服务学校学科发展与山东省重大发展战略。研究院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研究能力强、治学严谨、富有活力的创新型学术团队。近五年以来,学院承担国家社会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基金项目等省部级及以上课题20多项,地方横向课题30多项,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中国软科学》、《中国农村经济》、《国际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经济学动态》等CSSCI期刊以及《China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Economic Modelling》等SSCI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

为助力我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发展目标,适应当前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特向海内外诚聘优秀青年博士。

二、招聘专业

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

6.博士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8.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学术成果优秀,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能和创新力;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是纳入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的正式职工。学校按照国家、山东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学术潜力等提供安家费1560万元、科研启动费1050万元。符合条件的,实行年薪制,年薪2550万元。此外,学校还为青年博士提供多种类型的人才项目支持和访学交流机会,研究院为青年博士提供固定的办公场所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

五、报名方式

自本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接收报名,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送至研究院电子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将尽快与您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9号楼118室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2911083

电子邮箱:shandongifd@126.com


招聘条件、招聘程序等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山东财经大学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https://www.sdufe.edu.cn)。

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坐落于著名的千佛山风景区金鸡岭脚下,风景宜人、环境优美,我们热忱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共创美好未来。


下一条:齐鲁财金大讲坛第十三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