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赵忠秀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编辑:  浏览击:

627日上午,赵忠秀校长到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田远副主任陪同调研。

宿玉海院长首先对赵忠秀校长、田远副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宿玉海院长从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功能定位、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业绩、现在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未来三年的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金融发展研究院发展现状。李成友老师、徐永慧老师也就关心的问题与赵忠秀校长进行了交流。

听完汇报后,赵忠秀校长对金融发展研究院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金融发展研究院发挥了应有的功能和作用,并积极回应了金融发展研究院及老师面临的现实问题。然后,从制度保障、政策优化、职称评定、考核评价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

宿玉海院长及与会老师表示,要立足实际、抓住机遇,将金融发展研究院打造成“人才结构合理、科研成果突出、社会声誉良好”国内认可、山东领先的科研机构。

金融发展研究院李成友老师、徐永慧老师、刘佳老师等参与了调研会议。

 

上一条:宿玉海教授为德州市工商银行高管作报告 下一条:省财政厅巡视员李学春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