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2020年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2-13  编辑:  浏览击:

一、山东财经大学及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坐落于享有泉城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济南,是目前全国在学规模最大的财经类大学。20171228日,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两个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为B+,两个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为B-,成为有两个以上B+学科的三所山东省属高校之一,成为山东省唯一拥有B以上经管学科的省属高校,整体学科实力进入全国财经高校前十名。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是顺应山东省深化金融改革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研究机构在山东省经济领域的智库支撑作用,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和金融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科研平台。通过对山东金融强省战略的深入研究,为山东省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金融问题提供战略咨询与对策建议,致力于打造金融强省的第一金融思想智库和战略智囊团,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研究能力强、治学严谨、富有活力的创新型学术团队。近五年以来,学院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20多项,地方横向课题30多项,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国际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经济学动态》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

为了实现我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发展目标,适应当前学院建设发展需要,我院特向海内外诚聘人才。

二、招聘专业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学

三、招聘数量

拟招聘博士毕业生1

四、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待遇等

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官方网站-通知公告《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中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https://www.sdufe.edu.cn

五、学院咨询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电话:15275180316;邮箱:lichengyou1987@163.com

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坐落于著名的千佛山风景区脚下,也是济南最宜于人居的位置,我们热忱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历下区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督局欧永生博士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