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宿玉海教授被聘为山东省金融业联合会地方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编辑:  浏览击:

2020528日,山东省金融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山东大厦举行。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地方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的议案,我院院长宿玉海教授被聘为地方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理尘出席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金融业联合会于2019315日成立,是山东省内从事金融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自发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主管部门为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现有会员157家。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是顺应山东省深化金融改革的要求,为更好地发挥研究机构在山东省经济领域的智库支撑作用,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决策咨询和金融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科研平台。通过对山东金融强省战略的深入研究,为山东省经济发展进程中的重大金融问题提供战略咨询与对策建议,致力于打造金融强省的第一金融思想智库和战略智囊团,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研究能力强、治学严谨、富有活力的创新型学术团队。近五年以来,学院承担省部级以上项目20多项,地方横向课题30多项,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国际金融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经济学动态》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

宿玉海院长被聘为山东金融业联合会地方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再次彰显了我院在地方金融服务领域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宿玉海教授中标东营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历下区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