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证监局副局长赵洪军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8  编辑:  浏览击:

 6月15日,山东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洪军博士,应邀来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作了题为《资本市场发展与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学术报告。我校部分师生出席了报告会,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宿玉海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2017年7月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要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资本市场作为金融领域里的重要板块,资本市场如何服务实体经济,赵局长就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精神实质,资本市场功能,资本市场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作用,最近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及成效,以及山东如何运用资本市场更好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服务新旧动能转化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读。报告中有许多独到的见解和新颖的观点,且引用了大量生动的案例,使入会师生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赵局长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师生的提问。赵局长的报告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一条:山东证监局姚旭东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山东证监局赵洪军副局长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