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
投资专家宋振学博士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1  编辑:  浏览击:

420,山东华融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博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投资专家宋振学博士应我院邀请来山东财大舜耕校区作了题为《当前三期叠加背景下投资战略与新理念》的学术报告。我校部分师生出席了报告会,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宿玉海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宋振学博士从融资、投资、库存、GDP、通胀率等方面对一季度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三期结束尚早,经济痛苦仍在持续。金融业不好干、投资不好干是客观情况,这就需要我们在经济发展的这段痛苦期及时调整我们的投资理念和战略。

宋振学博士介绍了巴菲特、索罗斯等成功投资家的金融市场观,并结合当前的金融市场与资产管理,深入浅出地谈了他个人的金融市场观和方法论。他指出,作为市场参与者,既要创新,也要遵循基本的规则,金融市场观和方法论是进行金融创新和业务创新的基石。

宋振学博士结合自己的投资经历从6个方面谈了未来的投资理念和战略,并对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进行了分析,他希望有志于做投资的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做一名成功的职业投资者奠定基础。

在互动环节,宋振学博士就幸福经济学、互联网金融等热点问题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山东证监局赵洪军副局长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台湾黄仁德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金融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4-2015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lcs, All RIghts Reserved